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吹响梦想集结号,《主播7日创造营》来袭

发布时间:2021-03-17 13:58:45 丨 来源:东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直播平台已成为流量高地,而带货直播则成为无数素人创造梦想和奇迹的舞台。国内首档素人主播养成综艺真人秀《主播7日创造营》,以全维赋能,带素人主播们踏上了现实与梦想碰撞的未知之旅。

   为了让更多素人实现专业主播梦,踏上互联网创业的新征程,2020年1月底,国内明星IP社交电商的领头羊——巨星行动抓住新风口,联合传奇星正式携手业内巨头聚焦直播产业,特别打造了国内首档素人主播养成综艺真人秀《主播7日创造营》,邀请专业嘉宾对素人进行为期7天的集中魔鬼特训,让其快速蝶变成长。

   同时通过节目曝光和全网流量优势,让有才华、有实力的素人主播脱颖而出,为进入专业主播圈,为打造个人IP和激活粉圈经济奠定基础,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据悉,该档节目由茶小姐冠名赞助,节目在3月8日,搜狐视频全网首播,引起业内广泛关注和大量好评。

   纵观各类爆款综艺的诞生,既需有扎实的内容作为品质“底座”,又少不了独特的调性和迎合时代的创新。而这些要素,《主播7日创造营》全都具备。

   节目组面向全国各地招募无基础、有潜质的纯素人,并邀请专业嘉宾对她们展开集中特训,使其在专业直播能力和媒体语境把握等方面快速成长,更快步入新形态直播经济市场。可以说,《主播7日创造营》从节目策划、场地搭建、还是嘉宾邀请、培训内容等环节都进行了精心的部署和规划,将通过内容深耕,为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新颖综艺,不负观众期待。

   据了解,作为探索明星IP社交电商新零售模式的领头羊,巨星行动一直紧密关注行业和时代发展趋势。巨星行动拥有众多明星IP资源,同时打造了以“内容电商+整合营销”为核心的红人经济生态圈,对品牌IP、红人IP打造有着丰富的经验。

   此次联合传奇星正式携手业内巨头聚焦直播产业,共同为主播提供流量变现的服务,无疑值得关注和期待。相信巨星行动将通过《主播7日创造营》这款特制综艺,让更多有梦想、有才华的主播快速出圈,为她们的创业之路带去全方位助力和护航。

原文链接:

http://finance.eastday.com/eastday/finance1/Business/node3/u1ai848607.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