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舞台剧《永远闪闪的红星》6月上旬将在“九棵树”首演

发布时间:2021-03-18 14:23:25 丨 来源:中工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文汇报讯(记者薄小波)潘冬子、映山红……故事影片《闪闪的红星》曾经是一代人的集体记忆。以“青春国潮互动”为主要特色的舞台剧《永远闪闪的红星》昨天在奉贤区发布。该剧将以全新形式演绎经典作品,以情节更加紧凑、角色更加鲜明、舞美更加时尚、台上台下互动为主要特点,为年轻人带来党史学习教育的新体验。

   全剧以潘冬子从一个具有正义感的儿童成长为机智勇敢的红军战士的经历为主线,让观众参与到演出中来。每位观众进入剧场前,都会得到一个小红星贴纸,座位上也会放一盏小红星灯。红军可能会顺着观众席过道走来走去,观众在台下的呐喊也可能改变反派演员的活动路线,现场观众的参与体验感极强。

   为了该剧改编成功,出品方组建了一支老中青结合的实力创作团队。该剧编剧和总导演张弓惊,近年来以诗人和媒体人的身份投入到多场舞台剧的创作中;制作人程黛雄是90后青年导演、戏剧制作人,制作的舞台剧深受年轻人欢迎;演员队伍也邀请了很多00后加盟。

原文链接:

http://www.workercn.cn/34059/202103/18/210318094657377.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