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歌唱家张也与作曲家栾凯频频合作,《有多好》再创经典

发布时间:2021-03-22 14:33:28 丨 来源:光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歌唱家张也与作曲家栾凯频频合作,《有多好》再创经典

   近日,和周深合唱歌曲热搜不断的歌唱家张也,推出了新歌《有多好》。这首歌随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旅厅、临沂市委宣传部联合出品,鲁南制药集团协作创制的大型交响组歌《最亮的火焰》的发布而面世。作为组歌十二首歌曲之中颇具传唱能力的代表作品,这首《有多好》的词曲创作出自词作家王晓岭和作曲家栾凯之手。

   在录制《有多好》的时候,栾凯在录音棚里和张也一起创作,两位艺术家针对每一个细节都一丝不苟、反复推敲,栾凯对张也的敬业十分钦佩,而张也同样也因再次演唱栾凯创作的歌曲而感到荣幸。

   据悉,包含《有多好》在内的大型交响组歌《最亮的火焰》,以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先进事迹为原型,旨在传唱和歌颂沂蒙精神。

   组歌中的十二首歌曲分别由阎维文、张也、吕继宏、蔡国庆、石倚洁、曹芙嘉、张卓、张大伟、黑鸭子演唱组合、黄延明、郎奥博、赵玉龙、亚洲爱乐合唱团等艺术家和艺术团体演唱,并且全部由王晓岭作词,栾凯作曲,这也是二人继2019年合作歌剧作品《沂蒙山》,获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之后的再一次联手。(张文)

原文链接:

https://e.gmw.cn/2021-03/21/content_34703369.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