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河南宝丰县委党校主动送党课下基层 充分发挥职能作用

发布时间:2021-03-23 16:51:49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委党校主动开展送党课到基层活动。

   课程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党课既有政治理论高度,又有贴合实际的讲解,听完之后深受启示,备受鼓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担当意识。

   郭会展表示,送党课下基层活动充分发挥了党校主阵地主渠道作用。今后,县委要督促教师备出精品课程,讲好中国故事,讲好革命故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从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进新征程,为宝丰建设“四强县”、迈入全国“一百强”贡献党校力量!(高喜来)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