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7音乐中国

卷土重来节目简介

发布时间:2021-03-23 20:35:05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时光流转,从1978年到2021年,改革开放已经走过40余载。40年,无数的优秀歌曲诞生、传唱,成为时代的经典。

   40年,一曲曲动人的旋律刻上了40年的音乐记忆,在岁月长河中涤荡着幸福和美好,也荡漾在每个人的耳畔。那些充满时代感的老歌,那些朴实无华的歌词,深深印在人们的脑海里,永远不老。

   40年,人们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那些熟悉的旋律,那些动人的歌曲,仍珍藏在我们的记忆里,陪伴着我们成长。

   岁月流逝,经年花开。那些经久不衰的老歌,时不时还在耳畔回响。

   此次中国网-音乐中国特推出《卷土重来》系列节目,就是要将所有这样的经典重新展现在人们眼中。它们将带着中国流行音乐最原始,最纯正的精神,重新走上乐坛,让人们在如今这个忙忙碌碌匆匆向前的时代缓缓脚步,回顾过往,感受时代的变迁和自身的改变,想起曾经的梦想、曾经的朋友,曾经的成长,和曾经爱笑的模样。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