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7音乐中国

卷土重来征稿要求

发布时间:2021-03-23 20:38:09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作品要求:

1.内容:一切非负能量的题材作品。

2.形式:

1)原创中文作品,不限音乐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歌词、伴奏、独立曲目、乐器、乐队组合等。

2)参加活动的作品作品或小样以邮件方式发送组委会(歌词、曲谱、MP3格式小样、词曲作者的简历)。

3)参与作品交流或展示的作品,可直接发表在“猫猫星工厂APP”上,同时@中国网音乐中国或@猫猫星工厂或@卷土重来。

注:

1.本项目的组织者和参评工作人员,不具备参加活动的资格,但可以参与手机平台的音乐交流环节。

2.参与的作品应不存在作品侵权及著作权等问题,若公示后存在侵权或著作权等质疑,经组委会查实后,将取消该作品以及作品如参与项目的资格,同时对其在所有交流平台的账号给予相应处罚,并重新审核其之前发布的所有作品。

3.参与活动的作品须为作者原创,未经公开发表、播映,未曾获得市级以上等次奖的作品。

4.关于此项目涉及的任何活动,在截止时间之后送达的作品均不具备入选资格。

节目组联系方式:

办公室电话:010-67865680

联系人1:13901214561(杜先生)

联系人2:15011188827(李先生)

通信邮箱:ljl-email@qq.com

通讯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凉水河一街37号院(北京大地尚品影视策划有限公司)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