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歌手EC一平再破浪 双歌三冠蝉联《全球流行音乐金榜》

发布时间:2021-03-24 11:41:24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由歌手EC一平演唱的B站年度重番大动漫《长剑风云》的青春推广曲《长剑 Long Sword》在霸榜一周后仍驻首位,连续两周成为《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冠军!这首充满动感和热血的青春之歌,首周就获得了《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和《城市流行音乐榜》双榜亚,为之后的霸榜铺平了道路。

   EC一平夺冠的这两首歌,题材都与众不同,相比随处可见的风花雪月的情感纠葛,少年的心依旧纯粹、阳光。《芬芳 Sweet Fragrance 》的青春励志,《长剑 Long Sword》的百折不挠,给予听众面对困难和逆境的力量。

   《芬芳Sweet Fragrance》是电影《灌篮高手的契约》主题歌《芬芳》,由曾檐创作词曲并担任音乐制作人,由影片中“江译”少年时期的饰演者EC一平倾情演唱。歌曲开篇的吉他和弦带来温柔的轻盈感,EC一平的演唱带着少年的纯真、清澈;随着歌曲渐入佳境又增加了有节奏的鼓点,与歌词奔驰力量的步伐抚慰心跳相互呼应。

   《长剑 Long Sword》这首歌是B站力推的年度重番大动漫《长剑风云》的推广曲,歌曲本身激昂铿锵,气势磅礴,是非常有气势的一首歌,深受B站年轻漫迷们的喜爱。这首歌歌词刚正,犹如一首现代诗版的正气歌,让人热血澎湃,不能自已。

   《长剑 Long Sword》这首歌在《全球流行音乐金榜》中的排名直冲云霄,首周榜亚,第二周就荣登榜一,自成榜一后,一直保持到现在,在其它重量级音乐榜如《环球音乐榜》、《城市流行音乐榜》等榜单上排名也在稳定提升中。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21/0323/5563066.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