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都兰娜新作《五星红旗在草原上飘》即将上线

发布时间:2021-03-24 15:11:46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歌手都兰娜

歌手都兰娜

   歌者都兰娜最新力作《五星红旗在草原上飘》即将登陆各大音乐平台。

   歌曲由陆新桥作词,曹旭作曲。用词辽阔大气,在灵魂中流淌的句子宣告着生命的在场。曲风悠扬怡人,蔓延在草原上的旋律随风悠扬。都兰娜深情演绎,在歌曲里融入了自己故乡的样子,有草原、星空、山川、河流……辽阔的大草原造就了她的演唱风格、宽广的音域和博大的情怀,血脉里始终流淌着民族的气节,所谓心怀纯净,才能看到美丽的世界,令人神往的辽阔草原和诚挚信仰。

   都兰娜把自己极富草原民族特色唯美的天籁之音融合于多民族的音乐元素当中,用原生态的文字和动听的旋律勾勒和展示出草原民族文化独特的历史内涵,大气且不失温婉,细腻中又饱含深情,在刚柔并济中,浅入深出,直抵心灵。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21/0324/5568347.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