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遇见未来·我是演奏家”亚太国际器乐公开赛启动

发布时间:2021-03-25 15:32:05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遇见未来·我是演奏家”2021亚太国际器乐公开赛正式启动,鉴于该赛事的专业性和权威性,国内外高级专业院校、国内各大城市等纷纷踊跃参与。

   “遇见未来·我是演奏家”亚太国际器乐公开赛,作为一大国际琴童品牌赛事,经年累月以探寻艺术本质、挖掘艺术价值为使命,创造了高规格、高品质的器乐演奏类艺术节比赛形式,让孩子通过比赛历练和舞台表演体验,激发出对音乐、对艺术的热爱。

   据了解,2021年“遇见未来·我是演奏家”亚太国际器乐公开赛,目前已经在全国授权设立了21个分赛区,包括:上海赛区、深圳赛区、广州赛区、珠海赛区、西安赛区、南京赛区、苏州赛区、黑龙江(省级)赛区、甘肃(省级)赛区、青海(省级)赛区、海口赛区、常熟赛区、无锡赛区、南通赛区、中山赛区、江门赛区、佛山赛区、湛江赛区、汕尾赛区、清远赛区。

世界级音乐高校领衔专业评委团

   “遇见未来·我是演奏家”2021亚太国际器乐公开赛,在世界排名前五的音乐高校“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音乐学院”的指导下,由海上音乐家俱乐部主办,由喜马拉雅儿童、喜马拉雅FM、FIND智慧钢琴协办,并得到全国优秀艺术生素养测评委员会的大力支持。

   “遇见未来·我是演奏家”亚太国际器乐公开赛,期待通过艺术节比赛形式,为社会业余音乐爱好者、学习者提供更广阔更专业更高级的活动学习平台,为链接“艺术名流”和“社会大众”搭建桥梁,致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琴童生态圈标杆。

原文链接:

http://ent.ynet.com/2021/03/25/3201751t12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