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青春治愈轻喜剧《当你年少时》正紧张拍摄

发布时间:2021-03-25 17:14:25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当你年少时》开机仪式

   近日,由宸帆娱乐、齐嘉影视出品,嘉尚传媒联合出品,林珊珊、齐凯薇担任出品人,于如茂制片人,张华伦执导的青春治愈轻喜剧《当你年少时》在漳州东山县举行开机仪式。导演张华伦携演员何与、陈怡馨、李嘉豪、牛泽萌、谭晓凡、谭嘉泰、董世豪等主创人员亮相开机仪式现场。

   该剧讲述了住在“骏马路”老街的5个男孩女孩,在同一所高中读书,并一起磕磕绊绊成长的故事。

   此前凭古装剧《恋恋江湖》中爱德御书一角圈粉无数的演员何与,此次在剧中饰演外表看似大大咧咧,但实际却是个不善表达又容易害羞的学霸男孩朱成海。

《当你年少时》开机仪式

   而凭《我的邻居睡不着》中古灵精怪的"脑洞"少女宋米哆一角获得认可的福建籍演员陈怡馨,这次在剧中饰演令朱成海着迷的女孩张笑然。

   值得一提的是,在刚收官不久的电视剧《你好,安怡》里凭东北籍保安获得关注的演员董世豪,也参与了该剧的拍摄,在剧中饰演文老师一角。

   据悉,该剧总共24集,预计拍摄周期为60天,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中,期待早日与观众见面。

原文链接:

http://ent.dzwww.com/cs/202103/t20210325_8221894.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