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丝路之声

紧跟文旅产业发展 敦煌文化旅游(北京)推广中心成立

发布时间:2021-03-29 09:31:26 丨 来源:人民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自然律动·秘境敦煌”2021年敦煌全域旅游资源推介暨敦煌文旅集团产品发布会近日在北京国旅大厦举行。现场,“敦煌文化旅游(北京)推广中心”正式成立。今后,该中心将有效加强敦煌与京津冀地区的文化交流,进一步助力敦煌文化旅游的在地推广。

“敦煌文化旅游推广中心”是敦煌文旅集团紧跟文旅产业发展,积极调研敦煌客源地市场之后,建立的驻外营销体系的核心组成部分。“敦煌文化旅游(北京)推广中心”成立之后,将有效加强敦煌与京津冀地区的文化交流,进一步助力敦煌文化旅游的在地推广。除北京外,敦煌文旅集团在上海、广州和成都均设有敦煌文化旅游推广中心,旨在建立可持续的敦煌文化旅游生态圈。

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敦煌旅游受疫情影响较为严重,但随着疫情趋于稳定以及跨省游重启,以敦煌为代表的西北游大热,搜索量剧增,尤其是2020年国庆长假期间,敦煌旅游数据同比2019年国庆长假上涨不少。

据敦煌文旅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文婧介绍,敦煌文旅产业迎来复苏的同时,敦煌文旅集团也在不断加大景区运营服务投入,力图更好地为广大游客朋友提供高质量的旅行服务。

基于不同客源地游客的旅行需求,敦煌文旅集团以敦煌及敦煌周边旅游资源为核心,以特色体验和主题旅行为导向,研发策划了多个特色旅行产品。除常规西北环线、自由行、跟团游、周边游产品外,2021年,敦煌文旅集团聚焦“丝路研学”、“秘境游览”、“独家定制”等三个方面,持续深耕旅行体验内容。

“丝路研学”方面,针对不同年龄分别设计开发了“我的小小艺术家”、“我的小小探险家”、“梦想体验家”、“丝路领航家”等4个深度研学产品;“秘境游览”则深入敦煌及肃北小众目的地,沉浸极致的自然之美,畅享敦煌古今文化;“独家定制”产品中,主要包括“瑰丽丝路·梦幻婚礼高级定制”、“红色丝路·峥嵘行旅主题定制”、“璀璨丝路·奇幻旅拍主题定制”等多个旅行产品。

原文链接:

http://ent.people.com.cn/n1/2021/0329/c1012-32063422.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