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廖明飞:为孩子创作专属的艺术演出

发布时间:2021-03-29 13:33:24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晚上八点的香港车水马龙,文化中心的排练厅依旧灯火通明,音乐教育家廖明飞又一心血力作——大型交响音乐童话《阿拉伯王子与公主》正在这里紧张的排练着。这是一场备受关注的“合家欢”式大型音乐交响童话盛宴,不仅艺术形式交相荟萃,还有艺术家倾力现身,而更令人期待的,便是廖明飞的爱徒——杨青霖。

   即将于4月30日登台香港大会堂音乐厅的交响音乐童话《阿拉伯王子与公主》,改编自经典童话《一千零一夜》。故事叙述了一名贫穷的年轻混混阿拉丁受到一名冒充他叔叔的魔法师之邀,去取神灯。

   阿拉丁发现被骗后,深陷陷阱绝望的摩擦双手,这时魔术师留给他的魔戒中迸发出一个精灵。精灵帮助阿拉丁变得有钱有势,还娶了公主。但好景不长,便被魔术师叔叔以“旧灯换新灯”骗走了,最终历经万难,戒指精灵将阿拉丁带往马格里布,并帮助他救回妻子击败了魔法师。

   这一次,廖明飞把机会再次抛给了曾经多次独挑大梁的学生杨青霖。

   廖明飞表示,杨青霖的声音极具穿透力,铿锵明朗、抑扬顿挫……都拿捏的恰到好处。他能通过声音塑造人物,能通过表演将观众带入情景。

   在《阿拉伯王子与公主》童话交响剧中,出演王子的杨青霖还要在魔法师的“魔法”下,现场进行钢琴独奏、二重奏以及协奏。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ilnd.com.cn/jishi/553501.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