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故事

赵志刚走近邬大为

发布时间:2021-03-30 16:37:20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赵志刚与邬大为老师合影

赵志刚与邬大为合影

   近日,桦甸知名音乐人赵伟程(赵志刚)登门拜访了词作家邬大为。在邬大为家中,二人愉快地谈起去年通力合作的歌曲《军人的心愿》,交流了词曲创作心得。

   随后,赵伟程又把他为建党一百周年专门创作的系列歌曲《大爱如山》《跟你一起走》《中国一定强》等作品逐一向邬大为作了汇报演示,得到了邬大为的充分肯定和悉心指导。

   赵伟程做为一名乡村教师,怀着对祖国对家乡的无比热爱和对音乐艺术的炽热追求,近年来创作了大量的音乐作品,多次获得省市和国家级奖励。谈及今后的打算,他表示自己一定要坚守原创音乐的初衷,守得住喧嚣耐得住寂寞,要经常走出去开阔视野,多学习多交流,增长见识提高修为,争取创作出更多更好更优秀的作品。(文 /图张千)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21/0329/5589347.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