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梁心颐新单曲《戒掉你》上线

发布时间:2021-03-31 11:04:19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3月31日,Lara梁心颐发行全新单曲《戒掉你》,歌词版MV同步上线。新单曲特邀制作人JerryC为梁心颐量身打造,抒情疗愈的情歌风格与她细腻灵动的“钻石音”完美契合,唱出当下独立女性的爱情观。

   新单曲《戒掉你》由音乐人林乔和刘恩汛作词、制作人Jerry C作曲并编曲,新湃传媒出品,诠释出30+女性面对无法维系的感情时,选择离开对方、更爱自己的勇敢和决心。

   歌曲以舒缓轻吟的钢琴前奏开场,缓缓铺垫情绪,让人不自觉被代入一段感情回忆中,梁心颐温柔灵动、细腻轻盈的“钻石音”娓娓道来,诉说着内心的纠结与矛盾。

   歌曲后半部分随着鼓点声的加入,将悲伤情绪渲染到极致,象征着女人“戒掉”的决绝与勇敢,反复唱着的“戒掉你”既是说给对方,也是说给自己。

原文链接:

http://ent.ynet.com/2021/03/31/3211336t12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