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歌唱家张也《有多好》甜美动人,作曲家栾凯监棚创作

发布时间:2021-04-01 11:14:24 丨 来源:光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歌唱家张也《有多好》甜美动人,作曲家栾凯监棚创作

   近日,女高音歌唱家张也的新歌《有多好》一经推出,便在歌坛引起了广泛好评。词作家王晓岭和作曲家栾凯联手创作堪称经典,歌唱家张也的演唱也极具功力,歌声所传达出的意境甜美舒缓,亲切动人。

   《有多好》这首歌随(是)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旅厅、临沂市委宣传部联合出品,鲁南制药集团协作创制的大型交响组歌《最亮的火焰》的发布而迅速走红,以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先进事迹为原型,旨在传唱和歌颂沂蒙精神。(张文)

原文链接:

https://e.gmw.cn/2021-03/30/content_34727874.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