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QQ音乐与华图教育打造"音乐让学习更专注"的创新体验

发布时间:2021-04-09 17:16:22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QQ音乐携手华图教育大玩“边听音乐边学习”创新跨界,打造“音乐让学习更专注”,开展了以“边听音乐边学习”为主话题的一系列关怀活动,为大学生送福利。

   双方开启了线上直播互动活动,推出公职考试联名礼包——《考前第一课》,让大学生们对公考有一个全面的、体系化的了解。此外双方推出的活动H5界面,让大学生能在QQ音乐站内有属于自己的公考天地,获得公考干货、高效地学习方法、引起同好互动,吸取更多学习经验,得到来自QQ音乐与华图教育送出的福利与关怀。

   目前活动已经正式开启,大学生可以通过登录微博参与“边听音乐边学习”的热门话题,来诉说自己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烦恼,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们一起冲刺备考。也可以参与QQ音乐与华图教育开启的线上直播活动,通过现场对互动话题“学习小妙招”、“就业那些事”、“考前第一课”,进行讨论互动,说说公考的那些事。

   此外大学生们还有机会获得豪华版绿钻及合伙人周边福利,QQ音乐扑通小组也建立了“上岸吧公考人”话题小组,让大学生在音乐中获得前进动力。打造同好社交也是QQ音乐一直以来的优势,平台有各种各样的同好社交小组,让大学生能够发现与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并发现自己更多的可能性。

   华图教育则给大学生提供福利礼包《考前第一课》:其中包括了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等9种考试的实体书,以及相关的网课及电子资料,让大学生更有备考底气。

原文链接:

http://news.ynet.com/2021/04/09/3226234t70.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