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青年画师莫振霖成功挑战央视“黄金100秒”舞台

发布时间:2021-04-13 11:26:29 丨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青年画师莫振霖

青年画师莫振霖

   近日,青年画师莫振霖精心创作黄金主持天团全家福,绘画作品纤毫毕现堪比照片,献礼央视《黄金100秒》舞台。曾经的励志经历给了他自信,他用一首《绒花》诚意感恩养母的培养和支持,成功挑战黄金舞台。主持人杨帆直夸美术功底深厚,称赞莫振霖的故事非常励志,给现在的年轻人树立了一个积极向上正能量的榜样。

青年画师莫振霖

   初中时,莫振霖的养母发现了他的绘画天赋。家人都是农民,艺术学费颇高,养母不顾家人的反对支持他学画画,追求自己的热爱,让莫振霖底气十足去面对未来。现在莫振霖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一名职业青年画师,自食其力并改善了家人的生活状态。

   2019年大学毕业后,在他最迷茫、最低谷的时候,他拿着他的艺术手绘作品到处跑,从不起眼慢慢的得到了人们的认可。如今成为了众多明星艺人的专属画师。

   莫振霖在艺考期间初次接触到美声唱法,并喜欢上了美声唱法,现在作为兴趣爱好自己也一直在练习民歌、美声,他对自己的唱歌就像对自己绘画一样有自信。同时,他发现自己的母亲特别喜欢听自己唱的一首经典歌曲:《绒花》,于是莫振霖在工作期间经常自己练习唱歌。2021年更是加持能量,带着自己的作品与励志成长故事登上央视《黄金100秒》舞台。

   莫振霖说,他一直是幸运的,所见之处都是温暖,通过自己的努力把绘画艺术传播的更广阔,用自己的歌曲演绎给观众们带来美的享受,心灵的共鸣,这一切,都让他心怀感恩,激励自己去做更有意思,更积极的事情。(文 /戴静)

原文链接:

https://cn.chinadaily.com.cn/a/202104/12/WS6073d392a3101e7ce9748a47.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