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许千千《一路绽放》助力电影《玛纳斯人》探秘新疆

发布时间:2021-04-14 16:04:55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011年首次在《星光大道》上展露光芒的许千千,经过十年的自我沉淀和打磨,这次不仅以全新的形象再次演唱经典歌曲《一路绽放》,并且以电影制片人和主演的身份带来诚意满满的电影作品《玛纳斯人之失落的秘境》(以下简称电影《玛纳斯人》)。

   在电影《玛纳斯人》中,许千千饰演小野队主唱小野菊,与八块腹肌的帅酷吉他手路宏有一段纯美的感情,同时带领三位专业演员一起倾情演唱电影主题曲《天空之上》、插曲《感觉就像》、《this is love》和片尾曲《一路绽放》。

   许千千说,之所以选择《一路绽放》为电影《玛纳斯人》的片尾曲,是因为歌曲的旋律和节奏特别适合电影中越野车奔驰在新疆沙漠的情节,而《一路绽放》歌词中追逐梦想,追逐阳光,不负青春年华的主题与电影中几位青春洋溢、敢想敢爱的主人公的定位也十分契合。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