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攸县人民检察院组织观看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发布时间:2021-04-15 16:09:54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为了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大力弘扬政法英模精神,4月14日,攸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观看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该电影由中央政法委策划,中央政法各单位宣传部门联合执导,以5名政法战线英模事迹为原型,讲述了政法干警忠诚担当、一心为民的感人故事,是一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影视作品。

   观影途中,干警们的眼角频频泛着泪花,感动有之,难受有之,更多的是联系自身的感同身受。平凡英雄的事迹是全体政法干警的工作缩影,干警们表示要不断向先进看齐,勇于担负时代赋予的使命,传承平安中国守护者精神,对党忠诚,通过干好自己平凡的工作,守护平安中国。

   观影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片中先进英模事迹为标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从检初心,践行司法为民的宗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建设奉献检察力量。(通讯员 刘思思)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