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少年歌手黄梅调歌唱《安徽画卷》,向传统戏曲文化致敬

发布时间:2021-04-16 13:02:14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由黎强作词、梁柱作曲,儿童歌手戴辰芮、胡宸硕、汤笑嫣、曹立共同演绎的黄梅调原创歌曲《安徽画卷》发行。

   《安徽画卷》旋律采用黄梅调元素,明朗而活泼。歌词优美动听,描绘出一幅如诗如画的安徽山水人文图画。四位小歌手也尝试用黄梅腔演唱这首歌,戴辰芮奶音明亮清澈、嗓音与曲风很搭。

   胡宸硕淳厚古朴的声音仿佛走进安徽山水间,汤笑嫣经过琢磨推敲演绎出黄梅调韵味,曹立小哥哥拿捏作品轻松自然、歌声明快明亮又有豪迈,最后呈现的是每个孩子独特的辨识度。歌曲展现了安徽的地方特色文化,传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戏曲特色。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