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神武4》苏轻涂主题曲《九尾》上线 戴荃演绎新国风

发布时间:2021-04-19 15:50:14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https://appimg.dzwww.com/2021/0416/1f3cd7mf7kvbrjvh.png

   近日,《神武4》电脑版全新内容“灵狐降世”上线,魔族新角色“苏轻涂”帅气来袭。《神武4》电脑版携手音乐人戴荃,推出苏轻涂角色主题曲《九尾》。

   苏轻涂作为本次《神武4》电脑版全新内容“灵狐降世”的重头戏,上线之后备受玩家喜爱,无论是万兽岭、魔王山,还是幽冥地府、盘丝岭等地,均有其帅气身影。

   诸多与其相关的周边内容也精彩纷至,除了已经全面曝光的官方背景小说以及漫画,讲述了更多关于苏轻涂背后故事。4月16日《神武4》电脑版还携手歌手戴荃以及楚淇和北川婠婠带来角色主题歌曲以及MV。

https://appimg.dzwww.com/2021/0416/1f3cd7md5kvb11i1ja.png

戴荃拍摄《九尾》MV花絮照

    《九尾》在编曲中同样融入了很多细节。例如用到了琵琶,萧,笛子等乐器,不仅古韵十足,更具有张力和表现力,刚柔并济。同时歌曲还融合了管弦乐,流行乐,民族音乐,戏曲等多种风格,让整体表达既有潇洒江湖的凌厉和果断,又有温情柔意的表达。正如全新角色“苏轻涂”一般,对于为祸三界之人他杀伐果断,但对于妹妹和朋友则柔情似水。

   楚淇、北川婠婠也携手《神武4》电脑版,为苏轻涂主题曲《九尾》带来MV首秀,他们将分别演绎苏轻涂和同为狐族的人气角色雪千寻的友情故事,当鬼灵精怪的雪千寻遇见帅气暖男苏轻涂,他们的友情又将如何发展,MV中全面揭晓。

原文链接:

http://www.dzwww.com/xinwen/jishixinwen/202104/t20210416_8358186.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