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儿童歌曲《春风吹春雨下》上线

发布时间:2021-04-20 14:11:07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由李欣瑶作词,石瑞生、石印作曲,戴辰芮、戴辰茗演唱的歌曲《春风吹春雨下》在各大音乐网站正式上线。

   这首歌曲歌词充满童真童趣,旋律简单,节奏欢快跳跃,旋律朗朗上口。戴辰芮和戴辰茗是一对姐弟歌手,姐姐戴辰芮嗓音轻柔甜美,就像春天的风一样,让人听后感到柔柔的暖风拂过人们的面庞;弟弟戴辰茗的演唱生动活泼,声音清脆明亮,不娇柔做作就像春天的雨,滋润着人们的心田,就如春天里的小精灵发出清纯快乐的笑声。两人用歌声勾勒出一幅春天的画卷,把孩童们在春天里快乐成长的场景演绎得生动可爱。

   《春风吹春雨下》是词作家李欣瑶,作曲家石瑞生、石印强强联合在这个春天里送给孩子们的礼物,希望孩子们沐浴春风春雨下,在祖国的春天里健康快乐地成长。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