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童声童趣《童唱北京》 唱响在新时代的春天

发布时间:2021-04-20 14:16:00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原创京味歌曲《童唱北京》全网发行,颇受广大听友的好评。

   《童唱北京》是由戴辰芮、戴辰茗、胡宸硕、汤笑嫣演唱,张微、汤笑嫣联袂作词,音乐人王冶作曲的中国风歌曲。歌曲活泼生动、朗朗上口,充满童趣。

   四位演唱者各具特色,欢欢乐乐唱北京,把东西南北四九城的美景和民趣唱给人们听:游故宫北海颐和园、看京剧茶馆老天桥杂耍,吃地道的北京小吃,春色里的京腔京韵自有一番别样的风味。

   孩子们还带着对北京的爱带上这首《童唱北京》登上了美国纳斯达克大屏幕,通过充满京味的中国风儿童歌曲,向全球展现中国传统文化魅力,把北京城唱给了全世界听。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