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郭胜霞毛体书法作品展在北京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0 15:07:57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021年4月18日,郭胜霞毛体书法作品展”在北京举行。

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中开始,“为人民服务”全国巡展团创始人,看丹老年公寓董事长姚现首先致欢迎词:“今天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感到特别高兴。这次活动,是我们老年公寓所有老人的共同心愿,充分表达了老年人对建党100周年的庆祝活动是多么的热情。他们早早的就把节目排练好,争先恐后的要上台表演,充分体现了老年人对党的教育和养育的报恩之情。”

承办方代表鲁艺“为人民服务”全国巡展团总领队、毛体书法家郭胜霞发表演讲。她说:“几年来,在毛泽东新闻研究院、鲁艺研究院、中红网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团队克服重重困难,重走长征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基层走进边疆,行程数十万公里,举办各类活动数百余场,受众达数百万人次,所到之处均受到人们的热烈欢迎”。

中国职业艺术学会口琴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王志祥等艺术家为现场嘉宾组织演出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演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鼓舞斗志、激动人心,充分表达了老人和与会者对党的深厚感情。

据鲁艺“为人民服务”全国巡展团负责人于建国透露,他们将继续在全国各地举办“三+三+三”活动,用这种别开生面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三+三+三”内容就是:七一党的生日前举办三场庆祝活动,地点初步定在北京、成都、青岛等地。三场庆祝活动分别组织100名老人、100名年轻人、100名少年儿童参加。活动内容以展览著名毛体书法家郭胜霞的作品为主。目前,郭胜霞已经精心创作出100幅展品,100幅“为人民服务”作品和100米长卷,在庆祝活动中展出。

(陈复尘,李淑华文并摄影)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