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我要出唱片2021》选拔实力新秀 推动原创音乐力量

发布时间:2021-04-21 10:42:42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WechatIMG1280.jpeg

在过去的四年里,作为华语青年大型音乐励志节目,《我要出唱片》致力于为音乐行业的优质发展提供最好的支持,并且为广大有音乐梦想的青年提供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舞台。作为一个综艺节目,做音乐不做秀是节目的宗旨,在这个舞台上,只能以实力说话。

《我要出唱片》由华纳时代文化、中国海伦琴行主办,江苏广电(北京)节目制作中心策划制作。只为每一位有音乐梦想的人打造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为观众送上一场意想不到的音乐盛宴。

WX20210415-201609@2x.png

作为被业界公认的最具专业性和公平性的音乐赛事,节目鼓励新秀勇敢的站上舞台,向全国人民展现你的原创作品,开启你的人生新篇章。大赛特邀唱片制作人方文山、阿沁作为大赛评委,以专业的角度指导各位参赛者,助力音乐梦想的实现。大家都有音乐梦,那就以音乐会友,携手追梦,成就可能。

《我要出唱片2021》海选在即,含括广东、广西、上海等20+省份,100+城市的海选赛区,给天南地北的人们更多的展现自我的舞台。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21/0420/5682685.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