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庄闲《今夜想喝醉》腾讯独家“喝醉”上线

发布时间:2021-04-27 12:32:10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音乐人、演员庄闲一首新作《今夜想喝醉》原版、DJ沈念版、广场舞WEEKS版上线发行。这首新单是庄闲发自内心的演绎,真情流露,感人至深。庄闲《今夜想喝醉》听后让人如临其境,感触良多,脑海里不停地浮想联翩。

   据悉,《今夜想喝醉》由庄闲担任作词作曲,音乐人程刚编曲,混音师牛冰后期,吉他由程刚录制,和声由《空空如也》的词曲人雪无影倾情献唱,录音由录音监棚师穆沙担任,庄闲好友北京原子飞音乐工作室音乐人阿彬担任总监制,庄闲音乐工作室全网发行。

原文链接:

http://fun.youth.cn/gnzx/202104/t20210425_12888304.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