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黄璐独唱音乐会响彻青州云门剧院

发布时间:2021-04-27 14:19:40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诗词中国》音乐会在青州云门剧院圆满落下帷幕。

青年女高音歌唱家黄璐博士,携手中国音乐学院艺术指导、中国青年钢琴演奏家张焕将中国的传统古曲、近代经典及当代新作展现的淋漓尽致。

本场演出黄璐共带来《乌夜啼》《望乡词》《如梦令·常记溪亭日暮》《越人歌》《念奴娇·赤壁怀古》等十二首中国艺术歌曲,既有传承古词古曲经典的传统词乐,也有将传统词乐和西方创作技术相融合的近代经典、更有当下作曲家创作的当代新作。

其饱含中国传统气质的演唱风格,极具东方神韵,充分体现了中国声乐艺术的国际视野。在场观众沉浸在艺术歌曲的海洋中,叫好声不断,面对场下观众的热情,黄璐博士返场演唱一曲《海恋》。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