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谁是宝藏歌手》首播

发布时间:2021-04-27 15:32:28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谁是宝藏歌手》首播,豆本豆植物酸奶邀你共享纯粹新音综

日前,湖南卫视音乐演出生态秀《谁是宝藏歌手》节目播出。推荐人罗永浩、王源、陈粒、大张伟、刘柏辛、荒井十一以及特别推荐人张亚东加盟节目,携手豆本豆植物酸奶一同寻找华语乐坛中那些被隐藏的歌手。

与以往音综不同的是,《谁是宝藏歌手》不淘汰、不晋级,节目聚焦音乐本身,旨在为宝藏歌手们提供一个能够再次展示真我才华的舞台。

《谁是宝藏歌手》节目中的歌手均以各种符号代替自己的姓名,去掉过往种种标签,轻0上阵,回归音乐本真去展示自己,用真金好嗓为自己争取推荐人的认可,争取音乐市场的认可。为体现不同维度的评判标准,节目推出轮值推荐制度,由七位推荐人轮番坐镇,按照自己的音乐偏好推荐歌手。

节目中,豆本豆植物酸奶作为大家的“轻0伙伴”,旨在为所有“无名歌手”提供“0负担”的支持,来自丹麦的专属菌种,植物发酵的自然力量,富含足量的膳食纤维,“0乳糖”、“0胆固醇”、“0反式脂肪”,好喝健康,轻0上阵,去展现更好的舞台。

豆本豆植物酸奶助力全新音综《谁是宝藏歌手》,让人们的目光重新聚拢华语乐坛,回归音乐本身所带来的感动。让被时间藏起来的宝藏歌手们再次通过舞台来试炼自己,展示自己。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21/0426/5711524.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