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攸县检察院开展“庆建党百年 谱青春华章”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30 16:46:48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让我们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心怀信仰,砥砺奋斗,以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4月29日,湖南省攸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庆建党百年,谱青春华章”演讲比赛中,该院9名参赛选手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地演讲着。这是该院为深入推进党史教育学习的举措之一。

此次演讲比赛,共有9名选手参加,邀请了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达江担任首席评委。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学党史、强党性、作贡献”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鲜活真实的事例、充满激情的语言和富有感染力的表达,讲述身边人、身边事,从不同角度诠释对党的认识、对党史教育的深刻理解,畅谈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抒发了对检察工作的热爱之情。

各位选手精神饱满,生动诠释了党的丰功伟绩和忠贞爱党之情,表达了传承红色基因、为新时代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展示了该院干警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现场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并为获奖的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徐达江充分肯定了此次演讲比赛,他认为所有参赛选手表现都很优秀,因为只要站在这个舞台上,就是出类拔萃,风华正茂的。他希望通过开展本次演讲比赛,全体干警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干事热情,共同推进攸县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更好服务攸县经济社会发展。(通讯员 刘思思)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