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东方美谷·2021花海美妆嘉年华在上海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30 17:04:50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021年5月22日至5月23日,东方美谷·2021“花海美妆”嘉年华暨奉贤新城城市推介系列活动在上海市奉贤区举办。

作为国内首个美妆音乐节——东方美谷·2021“花海美妆”嘉年华暨奉贤新城城市推介系列活动,将首度启用“音乐+美妆”双重美学形式,打造交互沉浸式小镇,李荣浩、VaVa毛衍七、mandarin、AKB48 Team SH等艺人齐聚舞台。


东方美谷·2021“花海美妆”嘉年华暨奉贤新城城市推介系列活动选址“东方美谷”上海市奉贤区奉贤新城核心金海湖“上海之鱼”内的青年艺术公园,在优美湖景和艳丽花海中独树一帜的举办音乐与美妆跨界融合的嘉年华。

奉贤新城,是上海2035城市总体规划中重点推进的五大新城之一,在上海“十四五”规划中,奉贤新城将立足“新片区西部门户、南上海城市中心、长三角活力新城”,这里将成为环杭州湾发展廊道上具有鲜明产业特色和独特生态禀赋的综合性节点城市,努力打造“独立、无边界、遇见未见”的未来之城。

从内容到传播策略到核心传播策略的设计,以当下年轻人最喜欢的方式达成有效传播,切实提高活动品牌影响力,提高上海奉贤新城的认知度与美誉度。

原文链接:

http://ent.ynet.com/2021/04/30/3260293t12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