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FEEL新势力合肥首届说唱总决赛

发布时间:2021-04-30 17:08:29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FEEL新势力”诞生于新一线城市安徽合肥,诞生之初的愿景就是挖掘本土音乐人市场,推动本土音乐事业发展,为更多音乐人助力提供演出平台和发展机会,培养挖掘更多热爱音乐,正能量积极向上永不放弃的音乐梦想者,最终打造属于本土音乐人的潮流音乐品牌。

基于此,“FEEL新势力”成功于2021年3月21日在合肥顶级CLUB(Space CLUB)举办了“合肥本土首届室内说唱音乐节”。

本次说唱音乐节邀请了合肥本土音乐厂牌“安徽建筑大学厂牌AJHC全体成员”,“合肥工业大学厂牌HFUT全体成员”,“森林冰火人组合全体成员”,“Keeper24”等共计20余位rapper嘉宾现场表演,首届说唱音乐节即吸引了超600人报名参与。

为继续推动本土说唱事业发展,于是“FEEL新势力”深入分析并策划了合肥本土首届大型地下说唱比赛“一站成名合肥站”,并吸引了合肥及全国其他城市50位rapper选手参加。比赛分为初赛—半决赛—总决赛三个阶段。

初赛已于2021年4月5日成功举办,现场观众超200名,并角逐出20位选手,参加半决赛。

半决赛将于2021年4月17号在FFCBOUNCE CLUB举办。半决赛将采取与初赛完全不同的规则:1v1作品赛,街头规则,即一位选手站台上,接受下方选手挑战的方式。并最终角逐出10位选手晋级总决赛。

总决赛赛前观众可以参与线上人气选手投票,选出最具人气选手。该选手将获得厂牌签约、音乐节巡演、潮牌拍摄代言等机会。

总决赛结束后,将举办全国多城室内顶级CLUB音乐节巡演等活动,为更多音乐人提供展现自我才华的舞台和机会。

原文链接:

http://www.dzwvw.com/xinwen/jishixinwen/2021/0430/2005.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