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河南省宝丰县委党校开展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5-02 17:07:34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4月28日,河南省宝丰县委党校围绕“回眸百年党史,讲好红色故事”主题开展学习交流会。

会上,巜红船依旧精神永恒》《为人民服务——张思德》《身经百战守初心——徐海东》《年轻有为——习仲勋》《红军长征始于“乞丐”送来的一份绝密情报》等8篇红色故事,用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诠释了伟大的革命精神。

此次交流会是县委党校全面地、系统地学习党史的具体体现,也是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共同交流的良好氛围的具体体现。读史以明智知理、以指导实践、以推动工作。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宝丰县委党校会继续加强对党史、国史的学习,在对党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为宝丰建设“四强县”而不断贡献党校力量!(宝丰县委党校姬旭刚、欧洋)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