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主播晓CiCi单曲《四季有你》上线

发布时间:2021-05-06 11:11:30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主播晓CiCi携手音乐制作人宋信诚打造单曲——《四季有你》。歌曲由王珂珂作词作曲,以年少时的甜蜜爱恋为主线,夹杂着青春的悸动,传递出对生活的热爱。

据悉,这首歌曲全力打造属于甜蜜恋人的幸福感,站在年少的时代,将面对爱情的悸动、黏在一起的娇羞全然融入进歌曲,可谓是收获现实主义幸福感情愫的经典之作。歌曲前奏采用舒缓的旋律进入,后转向流畅优美欢快曲调,伴随主播甜美纯净的嗓音,在歌词流转间将听众带进晓CiCi的音乐世界。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21/0505/5744235.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