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师乐谱就英雄赞歌《清澈的爱只为中国》

发布时间:2021-05-07 11:09:34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清澈的爱,只为中国”是18岁烈士陈祥荣在日记中写下的战斗口号,他曾坚定的对班长说:“这跟年龄没有关系,我就是这么想的,也会这么做的。”

中印边境加勒万河谷事件报道期间各种缅怀英雄的文艺创作随处可见,尤以“清澈的爱,只为中国”这一主题的创作为众。

作为一位孜孜不倦致力于传播优秀中国声乐作品的歌唱家,师乐的心里装满了对祖国深深的爱。师乐曾在军中服役十余载,她想起了当年的自己也曾紧握拳头在英雄山下庄严宣誓,想起了每天喊着一二三四出操的情景,想起了训练场上摸爬滚打浑身泥浆的战友和自己。

深深的震撼和感动里,师乐作词作曲了原创歌曲《清澈的爱只为中国》,她希望用自己的心声去歌唱最可爱的人。她说:“我从不追星,但我崇尚英雄,歌唱祖国,歌唱英雄是我永远要唱的歌。”

师乐,旅欧女高音歌唱家,肖邦音乐大学Phd声乐博士学位获得者。自幼受中西方声乐艺术的熏陶,拥有扎实的西方声乐演唱技术和极富魅力的舞台表现力。

师乐近年来为推广和传播优秀中国艺术歌曲先后在国内外举办了20场个人独唱音乐会,原创音乐作品和声乐专辑深得听众好评和喜爱。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