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甜蜜指数爆表 好听不由分说 “四季有你”全网上线

发布时间:2021-05-07 11:13:08 丨 来源:齐鲁晚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今日,陌陌主播晓Ci Ci发行了个人最新单曲《四季有你》,歌曲由宋信诚为其量身定做。歌曲以甜蜜的爱情故事为叙事基调,表达了对幸福的理解和对爱的期待。

歌曲前奏旋律舒缓温馨,一开篇把人“拉”进歌曲里,画龙点睛。随后,旋律走向流畅优美,自然、清新揉着温柔的女声扑面而来,配合缥缈的弦乐,触动人心底柔软的回应。

流水一般的节拍,搭配明快清甜的嗓音,轻灵又不失动感。甜蜜的基调,优雅的声线融合动感的节奏,三者浑然一体,不经意将倾听者带入一个美好的境界,感受爱和生命的温度。

“秋季的雨总是下不停,烦闷的乌云等候放晴”,小女生一种嗔怪的状态跃然而出。“路过四季,有你的风景,双份甜蜜,爱就快漫溢”,中间副歌紧扣歌名,恋爱里的“小确幸”像满盈而溢的蜂蜜,肆意挥洒。

整首歌的歌词洋溢着强烈的青春气息,营建出富于张力的画面感,尽情放飞自由生活的畅想,每一个细节都生动而细腻。

对于这首歌,晓Ci Ci表示,2020年发生的疫情,让我们见证了太多的悲喜,我想用这首欢乐的歌为大家带来一些安慰。感谢陌陌提供这次珍贵的机会,也感谢为这首歌曲付出的工作人员,未来会有更好的作品带给大家。

甜蜜指数爆表,好听不由分说,歌曲已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欢迎大家前去聆听,这首《四季有你》绝对值得期待。

原文链接:

https://epaper.qlwb.com.cn/meidaxian/yule/30399.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