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咏春声乐·2021(第二届)四川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即将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07 12:08:38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咏春声乐艺术中心创始人,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声乐教授张咏春)

6月下旬,咏春声乐·2021(第二届)四川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即将举办。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提升了全民健康认知,凸显了进一步完善大健康服务体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激发了人民群众对健康服务的更高需求。

当前,大健康产业已从单一救治模式转向“防—治—养”一体化模式,形成了维持健康、修复健康、促进健康相关的一系列健康产品生产经营、服务提供和信息传播等全产业链谱系,直接影响到国民经济多个行业的发展,大健康产业已成为融入双循环战略格局的重要方向。

举办高峰论坛

引领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目前,四川正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主动融入国际国内双循环,加速构建大健康产业领域细分竞争优势,助力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

本届论坛将聚焦大健康发展热点,带来精彩的智慧碰撞。届时,国内权威专家深度解读“十四五”时期大健康产业新机遇,业界代表人士将深度解码大健康领域新理念、新技术、新产品、新风口,引领四川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新形式助推大健康

咏春声乐解码歌声与大健康

用音乐治愈人心,用音乐给人以力量。河北咏春文化是一家致力于“用专业精神打造专业声音”的网络音乐学院。

(咏春声乐被评为战役英雄)

疫情期间,为更好的用音乐治愈心灵,张咏春开办了咏春声乐公益课堂,用“云音乐”的形式向近4000名中老年声乐爱好者传递温暖,让大家了解唱歌其实是一项全身运动,练习声乐,能锻炼呼吸,强健肺部。

同时也通过音乐疗法的形式帮助了无数中老年们提高听力和理解能力,使大家在以歌会友、以歌咏志的同时,达到锻炼身体,身心合一,让更多中老年人在精神上,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社会做更多贡献。

优质项目路演

助推大健康产业

目前,“咏春声乐·2021(第二届)四川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已经得到了业内专家学者、大健康产业相关企业及投融资机构的热烈关注。

本届论坛将在首届四川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基础上,进一步促进四川大健康产业内及跨行业资源的整合与共享,推动建设完善大健康产业生态链,构建大健康产业上、中、下游闭环生态产业链。

主办方介绍,在本届论坛上,将推出大健康项目路演。希望优质的大健康项目能够借此机遇,充分展示自身的优势,吸引业界专家的认可。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