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刘逸云回归专辑《y?》上线

发布时间:2021-05-08 15:39:21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WechatIMG338

5月7日,Amber刘逸云回归专辑《y?》正式发行,同时解锁最后两首新歌《complicated》和《make it better》。《y?》是刘逸云历经精心打磨之后的回归创作专辑,包括此前已经上线的《neon》、《blue》中英文版本和《vegas》在内共8首新歌。

《complicated》更加柔软轻盈的曲风,平淡自然的旋律搭配刘逸云极具故事性的嗓音,落日与海,玫瑰与沙粒,为那些矛盾的、往复的情绪增添了一抹浪漫的气息,整首歌曲仿佛是一场和过去的平静对话;《make it better》则是一个全然不同的故事,刘逸云把自己对生活的反思轻巧融入歌中,唱出歌曲的丰富层次,亦唱出平日少有流露的脆弱与凌乱。

从绮丽明快的《neon》,到简单直给的《blue》,再到率性洒脱的《vegas》,这三首歌的发行已经为整张专辑刻印下Amber刘逸云的色彩,每首歌上线时都受到了热烈的反响,歌曲下不断增加的评论量证明了大众对刘逸云的喜爱。而随着《complicated》和《make it better》的上线,《y?》整张专辑也终于正式揭开面纱。如果说《X》是刘逸云写给过去,那么《y?》就是指向未来,是刘逸云对自己的生活和人生思考后得到的方向,而问题的答案,永远在路上。

原文链接:

http://ent.dzwww.com/zy/202105/t20210508_8458806.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