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大爱无疆:消防老兵投身公益助力边疆特教事业

发布时间:2021-05-09 16:07:16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5月9日,华屏智慧消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在北京举办了”慈善助力消防事业发布会“活动。

新疆库尔勒巴州特教学校的师生代表,不远千里来到活动现场,给消防老兵杨德送来了锦旗。

高二年级的盲生艾山江现场分别用英语和普通话,表达了心中深深的感激之情,感谢杨德及他创办的华屏公益为库尔勒巴州特教学校捐赠生活、学习用品和智能烟感消防系统。

艾山江说:自己是一名全盲学生,看不到光和色彩,但自己热爱英语,渴望能考上大学走出边疆去感受更多彩的世界。感谢像杨德先生一样的公益人士,让他们这些特殊的孩子,也能拥有平坦的求学之路,在他们心中燃起了一盏追逐梦想的明灯。

此次公益活动的发起人杨德是一名退伍军人,原服役于北京市消防总队,2009年退伍后开始创业,创办了华屏智慧消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专门从事可移动式模块化消防站的研发、消防物联网与一体化系统产品的销售及服务。如今,杨德不忘初心,情系消防,积极投入到公益事业中,为边疆消防和特教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中,几位知名书法家现场捐赠了自己的作品;木兰公益、法律援助团队分别与华屏智慧消防签署了公益合作协议,此次的捐赠将全面用于消防公益活动。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崇高理念,华屏公益联手木兰公益将在建党100周年之际组织“再唱山歌给党听”专场晚会,旨在助力于消防救援事业的发展。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