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青年花腔女高音苏航受邀参加《已闻花名》专场演唱会

发布时间:2021-05-10 16:03:21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5月4日,中国青年花腔女高音苏航受邀在北京音乐厅参加王镭熹(王玥)携黑鸭子《已闻花名》专场演唱会,作为特邀嘉宾,苏航与王镭熹(王玥)对唱歌曲《我不离开》以及《打起手鼓唱起歌》,将花腔与快板元素融入其中,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本次演唱会是以“打快板为主的演唱会”,内容形式多样,乐队、三弦、快板、说唱、阿卡贝拉、花腔等都是亮点,让人目不暇接,本次演唱会现场听众、粉丝朋友们给出高度赞赏和评价。

当晚,演唱会高朋满座,主持人王为念亲自主持并倾情献唱,王芳、周群、赵国祝、赵毅、李鸣宇等嘉宾受邀参加演唱会。

演唱会现场,苏航身着红色连衣裙,一段欢快的音乐开场,边跳边唱。苏航的扎实唱功、大方的舞台表现力,配合其清纯的声线与十足的爆发力,整首歌曲演绎饱满丰沛入耳,让现场观众过足耳瘾,也赢得了如潮般的掌声。

演唱会最后,苏航与王镭熹以及黑鸭子组合共同合唱《感恩的心》以及《我和我的祖国》,演绎的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一片掌声。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