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中国广电CBN风尚生活频道颁奖典礼 梁欣宏获奖

发布时间:2021-05-11 11:06:12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中国流行童声年会、2020华语童声金曲榜颁奖盛典暨中国广电CBN风尚生活频道颁奖仪式举行。深圳音乐人梁欣宏荣获多个奖项,同时还获得了2020年度中国广电CBN风尚生活频道“十佳音乐人”奖,2020年度华语童声金曲榜“十佳作词人”及“十佳金牌导师”奖。

据介绍,2020年,中国流行童声原创音乐完成了1489首作品,并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等音乐平台上线,涌现出一批优秀的童歌音乐人,他们在作词作曲等方面都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来自全国各地的音乐人及少儿音乐教育工作者欢聚一堂,共同见证颁奖盛况。音乐人梁欣宏受邀出席颁奖盛典,她凭借个人努力和实力,一直坚持为少儿原创音乐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和付出,得到了行业的认同和肯定。活动现场宣布流行童声产业联盟正式成立,梁欣宏受聘成为“流行童声产业联盟副主席”。

华语童声金曲榜颁奖典礼上,音乐人梁欣宏创作的作品《爸爸的家书》《童年的依偎》荣获2020华语童声金曲奖年度十大金曲奖;《妈妈的话》荣获年度十大亲情歌曲奖;《中国梦》荣获年度十大晚会歌曲奖;作品《追梦少年郎》荣获年度十大励志歌曲奖;《才艺少年》荣获年度十大校园歌曲奖。

在这几年中,梁新宏还创作了《留在深圳过大年》、《一天一百年》、《点亮梦想》、《镜.缘》、《爸爸的青春永不老》、《你是我的艳阳天》、《戏.满园》、《梦的告白》等多首脍炙人口的儿童歌曲,深得孩子们喜欢和传唱。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