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孔令义作词歌曲《牢记初心永不忘》制作完成

发布时间:2021-05-11 21:45:00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为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词作家、书法家孔令义创作歌词《牢记初心永不忘》。孔令义曾多年在部队做政治工作,他所创作的词,思想站点高,豪迈大气,给人鼓舞力量。

《牢记初心永不忘》第一段,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历经磨难,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求解放的初心,担起人民和时代发展责任,带领着人民,冲破艰难战胜万险,让伟大祖国屹立在东方。回顾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使贫穷落后受剥削受压迫的旧中国站立来,靠的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歌词第二段,写中国共产党坚守信仰,牢记初心,砥砺前行,始终扎根人民,与人民心连心,经过一百年的奋斗,创造了举世瞩目的辉煌业绩,纪念百岁生日风华正茂,以更加蓬勃的朝气,开启新的历史征程。中国共产党作为执政70多年的大党,坚持顶天立地为人民,赢得了全国大多数人民的拥护爱戴,在建设新时代中,人民自觉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永远一起建设我们社会主义的强大国家。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21/0507/5753331.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