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李臣忠:争做科技自信奠基人

发布时间:2021-05-11 10:20:00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国家强大离不开科技的创新,科技创新问题的解决离不开广大民营企业家、科学家的大力支持,山东臣忠瓦斯雷避雷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山东省高科技重点研发单位,董事长李臣忠带领团队十余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从一个平凡的煤矿工人到举世瞩目的科学家,李臣忠走过了一条艰苦奋斗、不断自我超越的道路。

在采访中李臣忠讲述国家的强大,要走上科技强国之路。作为民营企业家还需要党和政府的大力支持,为科技愿意奋斗终生的决心和态度,诠释了民营企业家的责任和担当。

李臣忠表示,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这是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也是支持企业克服各种阻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一种信仰。正是他们以自身力量影响当下,用厚德大爱与善行义举温暖着这个社会,温暖着每一个人。企业发展过程中离不开政府大力支持,我们有光荣与梦想,也同样需要爱与呵护。

从一名朴实无华的劳动人民,到令世界瞩目的科学家,李臣忠率先垂范,历经艰辛。祖国的强大,离不开他们这些具有厚重民族使命感、愿意一生为祖国的科技事业做贡献的人。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