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百年党旗映初心”中国大型书画展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16 11:33:01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为发挥美术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把更多美术元素应用到城乡规划建设中,增强城乡审美韵味、文化品味,把美术成果更好服务于人民群众的高品质生活需求,由中国大风堂艺术研究院、中国新闻出版书法家协会、上海王狮美术馆联合主办的主题为“百年党旗映初心”中国大型书画展”举行。 

征集各地德艺双馨的艺术家的作品,要求是精品,不收应付之作,并附合主题。两个主办单位专门在春节期间作了专题动员,得到了北京、上海、天津、广东、四川、陕西、浙江,江苏、安徽、河北、山西、山东、吉林、福建、河南、湖南、甘肃、青海、深圳等省市著名书画家的热烈响应,收到了140多位书画家的作品。

本次书画展、体现了艺术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艺术家们无论地位多高,都以一个普通艺术家身份投稿参展,开创了艺术回归生活的基点。体现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国粹艺术,推动中华文化和艺术是为人民大众服务的原则,增进相互学习与借鉴。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