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镇魂街第二季》高燃回归 曹焱兵再解锁双守护灵霸气上线

发布时间:2021-05-17 10:40:14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5月15日,由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站)、有妖气原创漫画梦工厂、艾尔平方联合出品的国创动画《镇魂街第二季》下部正式上线,在B站独家播出。

下部动画以北落师门篇为主线,讲述罗刹街镇魂将、火将军曹焱兵,与菩提街镇魂将北落师门强强联合,共同迎战心怀不轨的南御夫的故事,高燃之战,一触即发!曹焱兵即将觉醒的新守护灵、北落师门与水儿的父女羁绊,以及即将上线的重要人物项昆仑,都令粉丝和观众无比期待。

北落师门与水儿命运纠葛曹操项羽后人羽林街大战

在第二季中,羽林街镇魂将南御夫受命缉拿曹焱兵,撞上了出面平息事态的菩提街镇魂将北落师门,不料,曾经异常信任的手下、一同守护羽林街的兄弟南御夫暗藏阴谋,利用北落师门与其女儿水儿的悲惨过往,引发了三方激烈的正面交锋。原为雷隼特种部队副队长、灵甲军的头领的北落师门,面对南御夫以水儿性命为要挟的局面,他将如何救出水儿,力挽狂澜?


而在下半部中,项王后人项昆仑上线向曹焱兵发起挑战。从已公布的预告中看,此次对决将令曹焱兵陷入危机重重的生死关头。

关键时刻,曾经召唤出于禁、许褚、典韦等强将的曹焱兵能否再次顺利觉醒其他守护灵,以此击败南御夫和项昆仑?菩提树下,三方命运交结,最终会涌至何处?

B站国创《镇魂街》第二季回归质感精良还原名场面引热议

动画《镇魂街》改编自许辰的同名网络漫画,漫画连载至今已有十余年,总点击数超出了50亿次,拥有极高关注和讨论度。动画《镇魂街》系列目前在B站总播放量近5亿次,追番人数超700万。动画播出期间,曹焱兵的名台词“这条街我说了算”、守护灵于禁的经典台词“末将于禁愿为曹家世代赴汤蹈火”更是风靡一时。


不久前,动画《镇魂街第二季》发布定档PV宣布下部回归,一句“小阿瞒”瞬间唤醒了IP粉的记忆,一句“天下”让命悬一线的曹焱兵即将觉醒新的守护灵。下部动画将着重展现义无反顾的兄弟信义、血浓于水的父女亲情、寄灵人与守护灵羁绊成长,更加重视对漫画中高燃名场面的呈现。多条感情线以及庞大的战斗场景交错并进,将带给网友绝佳的追番体验,不少网友纷纷表示《镇魂街第二季》的回归诚意满满。

深陷困局的曹焱兵和北落师门,将如何突破南御夫和项昆仑的重重包围?恢复记忆的水儿能否与父亲重拾亲情?种种剧情引发网友强烈关注。5月15日起,每周六20:00动画《镇魂街第二季》B站独播,敬请期待!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21/0516/5789803.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