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河南卫视《华耀好少年》小演员海选首秀在郑州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18 13:24:52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021年5月15日,河南卫视励志少儿系列微电影《华耀好少年》海选首秀在郑州举行。

本次活动由河南卫视励志少儿系列微电影《华耀好少年》摄制组联合郑州1908教育广场主办,河南特安谊实业有限公司,河南金丝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金丝路直播,郑州哆来咪餐饮管理有限公蜜蜂很忙果饮,河南国防教育园共同协办。

微电影《华耀好少年》,以新时代好少年、励志正能量为主线,演绎英雄故事、榜样故事、追梦故事,展示新时代少年儿童风采,讲好中国故事,做中华好少年。

《华耀好少年》将通过河南卫视面向全球52个国家和地区播出,同时协调河南广电全媒体矩阵平台联合推广,通过小演员海选赛、宣传形象代言人选拔、主题曲歌手选拔等多种活动形式选出优秀小演员参演,通过专业基础培训,在剧组实拍中提升自信心、提高表演能力,为小演员的迅速成长奠定基础,培育出更多优秀小童星。

比赛现场,小演员们发挥出最好的状态,把体现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的一面绽放于现场,引得现场之前没有赶上报名的小朋友纷纷申请要参加表演。让观众感受到了少年儿童多才多艺、勇敢追梦精神面貌,也让现场观众目睹了一场高标准、高专业的一场海选赛事,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为小演员加油助威,把海选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少年强,则国强,希望这些少年儿童能够把最好的状态留在舞台上,让更多具有红色精神、正能量的节目让每一位观众都记忆深刻,更好的把文化更深更远的传承下去。通过这两场海选的选手有望直接进入河南卫视《华耀好少年》第一部剧集拍摄,担当剧中才艺少年主要角色,演绎英雄故事、榜样故事、追梦故事,与明星一起飙戏,展现新时代少儿风采,展示自我才艺,勇敢追梦,做中华好少年。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