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桓珍妮获第27届国际选美小姐大赛预选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1-05-18 15:23:53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第27届国际联合国选美小姐选美大赛顺利举办,桓珍妮凭借自己的努力,从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预选赛冠军。

国际联合国选美小姐选美大赛作为一项有关于选拔优秀女性的国际知名赛事,已经走过了26年,而在今年也迎来了第二十七届,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便吸引了许多爱美及一直传递正能量女性朋友们的关注,大家纷纷报名参加,旨在向更多的人展现女性之美。

而模特桓珍妮也来参加此次比赛,在接受采访时,桓珍妮(英文名:Jennifer Huan )也向大家透露了参加此次比赛的初衷:很早自己就有想过来参加选美小姐,此次恰好有机会,便来参加了,在预选赛中,认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好姐妹,大家在日常中相互交流,共同进步,一起传递正能量。

从现场照片中可以看出,有着178cm高挑身材,体重54kg的桓珍妮,可以说有着标致身材,在T台上,桓珍妮走姿及神态得到了评委们的点赞,在她身上让大家感受到了女性身上的那种自信与对生活的热爱。她的努力与蜕变大家有目共睹,也因此在预选赛中获得冠军殊荣。

天蝎座的桓珍妮,爱好广泛,如:健身、音乐、学习、旅行等,常用语言有英文、中文,可以说桓珍妮不仅身材很标准,此外她还是一位很有内涵与修养的女性,她的魅力由内而外。

据悉,本届选美大赛决赛将在年底举办,届时期待桓珍妮在总决赛中取得好成绩,拭目以待!

原文链接:

http://ent.ynet.com/2021/05/17/3281686t12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