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中央歌剧院音乐会版歌剧《费加罗的婚礼》先后在杭州和北京上演

发布时间:2021-05-19 09:54:32 丨 来源: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中国网讯 据文化和旅游部网站消息:5月1日和5月7日,为助力“2021杭州国际音乐节”和“2021首都市民音乐厅”惠民演出,中央歌剧院分别在杭州大剧院和首都图书馆首图剧场,上演了莫扎特的传世经典之作——歌剧《费加罗的婚礼》。

歌剧《费加罗的婚礼》是莫扎特众多歌剧作品中最为著名的一部,堪称莫扎特歌剧中的巅峰之作。中央歌剧院音乐会版歌剧《费加罗的婚礼》采取创新编排,新颖独到之处颇多,其中最具特色的是将作者莫扎特活化到了剧中,作为叙述者贯穿整个歌剧,他作为作曲家,与自己笔下的一个个人物同呼吸共命运。

演出以高潮迭起的情节、风趣温暖的表演、动人心弦的音乐,一直牢牢地吸引着观众的注意力,全场笑声不断,喝彩不断,掌声不断。演出不仅为“2021杭州国际音乐节”带来了一个“五一”狂欢之夜,也为首都市民呈现了一场“暖心的婚礼”。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