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2021灵丘文化旅游北京推介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20 10:50:58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5月20日,“京西福地山水灵丘”2021灵丘文化旅游北京推介会在京举办。

本次推介会邀请北京旅游界代表、媒体界代表150余人参加,旨在进一步挖掘灵丘旅游市场潜力,宣传文化旅游资源,推广旅游线路产品,介绍旅游奖励政策,开拓京津冀雄客源市场,共同实现“引客入灵”的双赢目标。

推介会上,进行了灵丘县文化和旅游资源推介、旅游资源主题线路推介、智慧旅游平台推介和灵丘县招商项目推介,使人在历史中翱翔,在山水中行走,好似读一本家国大书,赴一场人生壮游。

近年来,灵丘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倾力建设面向京津冀雄的安全食品供应区、生态涵养保护区、全域旅游示范区、数字产业聚集地,奋力开启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幸福富足魅力灵丘新征程的战略发展定位,把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作为奋斗目标,把灵丘县的山水文脉、生态农业、休闲养生有机融合,以“红、古、绿”三色构成灵丘旅游的底色,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助推乡村振兴。

会上,灵丘县人民政府与北京旅游行业协会旅行社分会签订区域战略合作协议,灵丘县文化旅游局、大同市旅游集散中心与同程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中远国际旅行社等旅游企业签订了灵丘旅游业务合作协议。

推介会会后,大同市旅游集散中心作为灵丘全域旅游运营商与北京百余家旅游机构对灵丘县旅游业务的落地合作进行了深度对接。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