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第二届国际摄影“金相机奖”颁奖盛典在阿尔山市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20 11:27:15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5月19日,由内蒙古阿尔山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广州)国际摄影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国际摄影“金相机奖”颁奖盛典在阿尔山市举行。本次颁奖盛典嘉宾云集,摄影名家满堂。

本次颁奖盛典中颁发奖项有:全球摄影师终身成就奖、国际摄影百杰摄影师、突出贡献奖、摄影师最喜爱的摄影创作景区、最具影响力的机构、以及全场大奖等荣誉奖项。

颁奖典礼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获奖摄影师身披绶带,手捧证书,高举“金相机”奖座,踏上“荣耀归来,再攀高峰”的红地毯,喜悦之情溢于言表。随后,还举办了“魅力阿尔山摄影大赛启动仪式”,领导嘉宾上台共同按下屏幕手印,昭示大赛正式启动。

伴随着现场热烈的掌声和称赞声,颁奖典礼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圆满落幕。颁奖典礼结束后,嘉宾领导与获奖摄影师及现场观众共同合影,纪念这激动温馨的时刻。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