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江苏省睢宁县举办“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29 16:12:53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在中国共产党诞生100周年之际,江苏省睢宁县政府和宣传部共同举办了“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唱比赛。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增强党的领导核心。

随着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和评委打分制度,各个乡镇的代表都以做好唱歌比赛准备,她们每个人都身穿盛装,用她们最激昂澎湃的情怀演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爱我中华》《青春赞歌》……这一首首红色经典的歌曲响彻全场,激励着在场所有人向上的爱国情怀。

党在召唤,时代在召唤,让我们团结一致,与时俱进,奋勇前行,以忠诚之心跟党走,以赤子之心为人民,以奉献之心报效祖国。 (彭增花)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